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甕中抓鱉!搶匪鑽櫃台 躲金庫遭逮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8 17:54

桃園八德市有名邱姓男子,因為在路邊搶了一名婦人的機車,而遭到警察的追捕,但這名男子卻異想天開的,跑到郵局,直接從櫃檯鑽了進去,要求郵局職員帶他到金庫躲藏,員警立刻趕到將他逮捕。

郵局的櫃台,突然冒出一個頭,嚇得旁邊的女行員,趕緊呼救男同事來幫忙,只見這名身形瘦高的白衣男子,雙腳一蹬,就鑽進了約30公分高的郵局櫃台,看傻了在一旁辦事的民眾。

7日上午,這名邱姓男子因為在路旁搶了一名婦人的機車,遭到警方追捕,他被追到走投無路,竟然衝進附近的郵局,鑽進櫃檯,還告訴行員要躲到金庫去。桃園四維所所長潘仁傑:「他之前曾經經營餐廳失業,精神壓力比較大,才有這樣脫序的行為。」

警察:「你怎麼了?」邱姓嫌犯:「你、那警察…。」

這名男子被逮捕後,上氣不接下氣的說不出話來。警察vs.邱姓嫌犯:「配合就好,好了、好了。」

以為自己可以逃過警方追緝,結果剛好給警方來個甕中抓鱉,當場逮捕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搶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375

0.1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