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出冠軍扯內定 阿妹燒聲不回應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8 14:34

大陸選秀節目「中國好聲音」第二季冠軍出爐,冠軍導師阿妹今天(8日)返台也被問到相關問題,不過阿妹是說嗓子燒聲,低調避談,冠軍出爐,卻也引發不少傳聞,其中就屬已經被淘汰的選手姚貝娜,在總決賽前夕,發了一篇啟人疑竇的文章,引發外界聯想冠軍內定說。

黑色鴨舌帽、寬鬆上衣,「中國好聲音」決賽隔天阿妹返台,一身輕便,但被問到比賽相關問題。

藝人阿妹:「我的聲音很啞,因為昨天比賽到很晚,結束之後已經天亮了。」

也許是前一天飆歌扯嗓,阿妹燒聲了,第一次擔任歌唱比賽導師,外傳以一集400萬天價入主,15集賺進至少6千萬,現在還帶出冠軍,被封為冠軍導師。

第二屆好聲音冠軍李琦:「心痛比快樂更真實,愛為何這樣的諷刺,我忘了這是第幾次,一見你就無法堅持。」

冠軍就是他,李琦,爆發性歌喉獲得青睞奪冠,但這樣的結果卻傳出是內定,唱紅甄嬛傳主題曲的選手姚貝娜,早就被淘汰,但總決賽當天下午,姚貝娜就先在網路留言,拚死拚活到底為了什麼,引發外界聯想是不是提早知道結果,啟人疑竇。

但不只姚貝娜,張恒遠也被曝與製作單位的經紀公司簽約,成為節目力保選手,甚至還有眼尖的觀眾發現。第二屆好聲音決賽:「遙遠的東方有一條江,它的名字就叫長江。」

開場表演好像是對嘴假唱,網友諷刺是「中國好錄音」,因為每個人對嘴都對得很彆扭,「中國好聲音」第二季落幕,內定傳聞、演出對嘴甚至還有導師汪峰跟張子怡的緋聞搶鏡,除了比賽,還多了緋聞八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惠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49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