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好聲2」冠軍夜 內定說、八卦滿天飛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8 13:22

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2季冠軍出爐,但這一季導師比選手搶鏡,冠軍賽前夕,導師汪峰還跟影星章子怡傳出緋聞,成了最夯八卦,不只如此,比賽還傳出內定說,甚至還有眼尖的觀眾抓包開場表演疑似對嘴。

中國好聲音第2季:「遙遠的東方有一條江,它的名字就叫長江。」

開場演出氣勢十足,但這段表演卻被眼尖的觀眾抓包,好像是對嘴假唱,諷刺是「中國好錄音」,因為每個人對嘴都對得很彆扭,甚至還傳出冠軍內定說。導師那英vs.學員萱萱:「你誰,你想得太美,天生不完美。」

比學員還搶鏡,很多觀眾甚至記不得選手名字,導師還被爆料偏心選手,淘汰唱將姚貝娜,張恒遠也被爆與製作單位的經紀公司簽約,成為節目力保選手。

曾經唱紅《甄嬛傳》主題曲的姚貝娜,更在網路上留言「拚死拚活為了什麼?」讓外界起疑竇,但冠軍爭奪之夜,最受關注還有這件緋聞。大陸媒體:「封面頭條為汪峰、章子怡同住酒店,地下情曝光。」

導師之一的大陸歌手汪峰跟影星章子怡的緋聞,週刊拍到2人一前一後進出同一家酒店,甚至還有傳聞指出,汪峰5月劈腿章子怡,之後就傳出離婚,對於緋聞,汪峰否認,章子怡沒有明確回應,外界好奇2人究竟有沒有,以及為何在一起?這樁緋聞成了大陸演藝圈現在最紅的八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選秀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402

0.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