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庹宗康關島結婚 庹:連生3個趕進度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陳盈仁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2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42歲的夜店王子庹宗康,與小他15歲的女友KIKI,昨天在關島完成終身大事,庹宗康大手筆自費300萬,包下飯店、出機票錢邀請38位親友見證幸福,庹宗康也在鏡頭情前深情告白,對著新娘說一定會好好愛她,庹宗康私下透露,要連生3個小孩趕進度。

一身白色西裝,深情伸出手牽走新娘子,藝人庹宗康終結夜店王子單身生活,選在4月1日愚人節,在關島娶回美嬌娘。牧師:「請跟我說一遍,我願意。」藝人庹宗康:「Yes, I do(我願意)。」

跟著牧師唸出英文誓言,庹宗康與老婆KIKI交往4年,在關島相識、也在這裡開花結果,婚禮包下親友飯店住宿、機票,加上教堂、婚紗等,總共花費超過300萬,結婚典禮走白色風格,有牧師證婚、交換戒指等儀式,過程典雅莊重,庹康宗最後還在鏡頭前深情告白。

庹宗康:「我這輩子會好好照顧妳,雖然我們之間會還是有點爭吵,但是我會一輩子照顧妳,一輩子愛妳,一輩子疼妳。」

2人大方接吻,秀出婚戒,庹宗康的演藝圈好友,包括黃小柔、馬國賢、張信哲以及NONO,都到場祝賀,見證這場有陽光、白雲、沙灘的浪漫婚禮,庹宗康80歲母親給媳婦打了100分滿分,要夫妻倆趕快幫她添孫子,希望能生3個寶寶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庹宗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394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