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氣熱涼補!2年老薑加甘蔗熬湯

記者 吳居諴 廖靖尹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8 0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35

今天的直擊夜現場要帶您來看看,這一家位於新店中正路上,專門經營傳統鍋類料理的店,舉凡羊肉爐、薑母鴨、麻油雞等等,在這裡都可以享用到,而眾多鍋類當中,薑母鴨的湯頭特別選用2年的老薑和甘蔗一起熬煮,相當濃郁入味,天氣熱也可以食補,老闆娘用最新鮮的食材用心料理,補足顧客耗損的能量及元氣。

裝滿食材的薑母鴨放上卡式瓦斯爐,大份量的高麗菜再疊上去,滿滿配料就快滿出來,玉米、金針菇和鴨肉丸在鍋子裡碰撞,熱呼呼的滾啊滾,不斷冒出白煙。顧客陳先生:「他薑母鴨口味比較好啊,然後料又實在。」

顧客陳先生:「我超常來,從小吃到大。」

薑母鴨要好吃最重要的就是湯頭,除了老薑之外,還選用新鮮甘蔗增添些許甜度,來中和薑母的辣。

店內顧客桌上都是一大鍋,除了薑母鴨之外,專門經營各式鍋類的這一家店,還有羊肉爐、烏蔘雞和麻油雞等等供消費者選擇。

天氣熱也是可以食補的,並不會因此上火、火氣大,烏蔘雞就是一道最佳涼補,可以提供我們耗損的能量及元氣。老闆娘阿蘭姐:「2年的老薑下去熬湯。」

老闆娘堅持信念,用心挑選薑母熬湯底,現殺的鴨肉、最好的麻油,透過新鮮食材料理,抓住顧客的胃、顧客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薑母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73

0.1478

0.39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