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好聲2」總決賽 阿妹隊「李琦」奪冠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8 00:06

大陸歌唱選秀節目「中國好聲音」第二季總決賽晚間登場,由張惠妹指導的學員,有「小盧廣仲」之稱的李琦拿下冠軍,李琦最後決勝階段,選唱導師阿妹的真實,獲得現場評審青睞,而這也是張惠妹第一次擔任評審,沒想到就帶出冠軍,讓她感動得多次哽咽。

大陸節目「中國好聲音2」:「年度好聲音是,李琦!」

參賽者李琦:「心痛比快樂更真實,愛為何這樣的諷刺,我忘了這是第幾次,遇見你就無法堅持。」

由阿妹組的學員李琦決戰到最後一關,和汪峰組的張恒遠PK,李琦選唱阿妹的真實,果真讓他真實感受到第一名的滋味。參賽者李琦:「孤獨比擁抱更真實,愛讓人失去了理智,會不會是我太自私,拒絕更寂寞的日子。」

台下的阿妹聽得忘我,並不時感動的紅了眼眶,第一次擔任導師就帶出冠軍。參賽者李琦VS.導師張惠妹:「不告而別,你才後知後覺。」

決勝夜的首輪比拚中,兩人合唱後知後覺,這首歌別具意義。導師張惠妹:「你都做到了,我也努力了,雖然有很多很多爭議,但是其實那都無所謂。」

阿妹也藉由這首歌,向原唱張雨生致敬,而李琦充滿爆發力的嗓音,在阿妹的教導下,調整得收放自如。參賽者李琦:「說愛我,說愛我,難道你不再愛我,我的淚滴下來,你從來不曾看過。」

能深情也能搖滾,最後在現場101位媒體評審以及觀眾票選中,以53比47贏過張恒遠,成為最新出爐的年度好聲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秀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79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