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完成後空翻四轉體 日天才體操少年


發佈時間:2013/10/07 21:56

正在比利時舉行的世界體操錦標賽,有日本體操界「天才少年」稱號的白井健三,在地板項目成功完成,「後空翻、四轉體」的超高難度動作,成為日本體操史上最年輕的世界冠軍,才剛滿17歲的白井健三,成功完成兩次全新的動作,國際體操聯盟決定,這兩個動作,都會以他的名字「SHIRAI」來命名。

世界體操界,出現了新天才。比賽主播:「通往金牌之路能轉體成功嗎?只踏出一步,出現勝利手勢了。」

日本的白井健三,在地板項目拿下金牌,年僅17歲的他,日本最年輕的世界體操金牌得主,不過更讓體操人士驚訝的,是白井奪金的大絕招,看清楚了嗎?1、2、3、4,白井整整在空中翻了四圈,等於轉了1440度,這個「後空翻四轉體」的動作,讓白井成為世界體操錦標賽中,唯一一位成功演出的選手。

白井健三的體操人生,從他幼稚園時代開始,擅長的轉體動作,其實是從彈簧床上玩出來的。日本記者:「是怎麼轉體的。」

日本體操天才白井健三:「只有玩玩彈簧床,身體就記住動作了,玩一玩就學會了。」

8月才剛滿17歲,白井現在還是個高二生,私底下的他,喜歡的人和一般日本男孩沒什麼不一樣。日本體操天才白井健三:「哥哥回家最常聊的,就是48家族。」

節目主持人:「AKB。」

白井健三:「是啊,還有NMB。」

比賽主播:「17歲的白井健三。」

白井健三:「首先進行第一次轉體動作,前空翻三圈加前空翻一圈,停住了。」

只是來到體操場上,白井就像超級賽亞人上身,除了擅長的地板項目,就連在跳馬,白井都有大絕招,這是尤爾辛科伸身三轉體,白井再次創造歷史。

體育主播:「國際體操聯盟,已經將白井選手的兩個新招式,命名為SHIRAI。」

SHIRAI,這不只是日本體操天才的姓氏,更是打破體能極限的體操新絕技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體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38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