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張清芳金鐘合作嘉賓 歌壇3「林」爭芳心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7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,將在10月25日金鐘獎頒獎典禮上獻唱,一同合作的神秘嘉賓也備受期待,消息傳出有3位林姓歌手都爭想跟張清芳合作,包含林俊逸、林育羣以及林宥嘉,但確定人選究竟是誰,引發外界好奇。

記者(2013.9.27):「這次(金鐘)要唱幾首歌?」歌手張清芳(2013.9.27):「應該會有滿多首串連在一起。」

日前睽違螢光幕2年,在歌壇素有東方不敗之稱的張清芳,應邀擔任金鐘獎演唱嘉賓,10月25日將在台上獻唱組曲,合作搭檔的神秘嘉賓人選引發外界好奇。歌手費玉清:「任時光匆匆流去,我只在乎你,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。」

當時曾說最想跟費玉清合作,不過有網友預估,模仿小哥出名、加上這次也入圍綜藝主持人獎的林俊逸,機會比較大。歌手林俊逸:「花有情才香,愛過了會再香。」

但是林俊逸可能因為到大陸工作,錯失表演機會,外傳神秘嘉賓有可能是曾參加過台灣、日本歌唱比賽,以美聲著稱的小胖林育羣。歌手林育羣:「You wi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,無論何時都為你保留一個位置。」

但因為跟張清芳高亢的嗓音類似,有可能會出局,現在傳出確定人選應該是他,今年入圍金曲最佳男歌手、最後敗給蕭敬騰的林宥嘉。歌手林宥嘉:「我沒有說謊,我何必說謊。」

據了解,林宥嘉已經一口答應參加演出,所屬唱片公司也表示,的確有受邀請,但要以承辦方公布為主,金鐘獎還沒開始,光靠張清芳就多了不少宣傳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張清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366

0.1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