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妹台東集氣 庇徒弟「好聲2」奪冠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7 11:24

中國好聲音第二季總決賽今晚登場,導師之一的張惠妹為了幫學員李琦加油,日前還帶他回到台東老家,用原住民儀式幫他打氣,至於會不會繼續接下一季導師工作,張惠妹沒把話說死,表示一切等總決賽結束後再打算,而估計今晚的比賽,廣告費將突破23億台幣,收益非常驚人。

導師張惠妹vs.學員李琦:「所以我再也不想猶豫不決,真的再也不想。」

進入最後決戰時刻,張惠妹帶著學員李琦緊鑼密鼓特訓,加強他的節奏感,為了幫助李琦奪冠,上週更帶他回到台東老家,用原住民加油儀式替他集氣。

臉書上也PO出開心合照,寫著重點不是技巧、不是要多華麗,而是台上台下都要唱的開心、有心。張惠妹:「我當然很緊張,因為其實我說話不是這麼厲害,有那姐啊、哈林哥,我跟汪峰大哥比較站在一起,因為我們是新人。」

6日舉辦的總決賽記者會上,4位導師排排站,張惠妹坦言擔任導師至今心情複雜緊張,當初以每集486萬酬勞加入評審行列,但每個禮拜3-4天的籌備、錄影,節目所需時間太長,又加上網友批評聲浪不斷。張惠妹(2013.9):「我太驕傲了。」

就連節目中哽咽講評都被批是模糊焦點,搶走選手鋒頭,還有一直被討論的身材問題,種種因素,曾讓阿妹考慮不再當導師了,但由於從年輕選手中得到不少能量,有了新的啟發,究竟下一季會不會繼續接棒,張惠妹沒把話說死,一切還是等總決賽結束後再做打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張惠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3

0.2281

0.35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