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你「暫時停止呼吸」! 鬼片「殭屍」撞歌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6 19:06

港星錢小豪主演的新疆屍電影即將上映,就有網友發現,片中電影主題曲,用的居然跟1985年的經典疆屍片「暫時停止呼吸」是同一首,且2部片錢小豪都有參與演出,原來這一切不是巧合,而是導演刻意安排,除了向經典片致敬外,也盼這首電影主題曲,能喚起更多影迷的回憶。

電影「殭屍」:「2442是否不是那麼吉利?」

錢小豪主演即將上映的新疆屍片,不少人覺得電影主題曲很熟悉。電影「殭屍」:「天際朗月也不願看,天際朗月也不願看。」

電影「暫時停止呼吸」主題曲「鬼新娘」:「天際朗月也不願看,天際朗月也不願看。」

原來用的就是1985年這部經典殭屍片,「暫時停止呼吸」主題曲「鬼新娘」,歌詞意境搭配詭譎的氣氛以及電影畫面,一聽就讓人毛骨悚然。片商韓盈盈:「想要利用這樣的一個恐怖經典片,來創造一個恐怖的新紀元。」

電影「殭屍」:「在這附近出去的明星,我見多了。」

原來導演麥浚龍拍這部片,除了希望讓紅極一時的殭屍電影重出江湖外,新片預告中有已故的殭屍道長林正英跟徒弟許冠英,因為這一次主角錢小豪,就是當年殭屍片中的小徒弟。電影「暫時停止呼吸」:「暫時不要呼吸,殭屍會吸人氣!」

錢小豪在新片演的就是自己,回憶過去跟雙英拍片點滴,而導演也向經典片致敬,沿用電影歌曲,喚起影迷回憶。電影「鬼夜」:「鬼有什麼好怕的!」

前陣子,港星任達華也自導自演鬼片,希望讓沉寂好一陣子的鬼片熱潮再起。電影「殭屍」:「他的眼光,他的眼光,好像好像星星發光。」

這回電影殭屍,更直接讓經典鬼片歌曲重現片中,就盼望這歌,同樣能讓人聽了後,有暫時停止呼吸的恐怖感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鬼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31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