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廬山真面目」好貴!收費浮濫 近9千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6 18:48

大陸旅遊旺季「十一長假」接近尾聲,不過很多大陸遊客在這幾天受的氣,恐怕都還沒消,因為各地旅遊景點,大量存在亂收費,甚至欺騙票遊客的事情,在雲南,有標榜神奇的「掌紋體檢」,結果誰去都有病,只為了用10倍的價錢推銷藥品,而在江西廬山景區,更是每個小景點各自亂收費,大陸旅客算一算,要把廬山全逛完,得花近1萬台幣。

宋代文學大師蘇軾說「不識廬山真面目」,如果換到今天來,恐怕是因為他帶的門票錢,不夠多,大陸媒體發現,江西廬山景區,進山門票180塊人民幣,約合台幣900元,但說是一票到底,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。

廬山景區收費員:「144塊,刷卡,出去。」民眾:「多少錢一張票?「廬山景區收費員:「25塊,還有一塊保險。」民眾:「我們買了180那個(主門票)。」廬山景區收費員:「這裡屬於星子縣(另外收)。」

原來景區裡面真正好看的景點,散布在各個地方行政區境內,誰都想分一杯羹,所以到哪都得另外買門票,路上搭纜車,當然也要錢,算一算,如果要看清廬山真面目,你要帶9千多元台幣才夠!廬山遊客:「(遊客)好像就是一塊案板(砧板)上的肉吧,進了景區就被你分割一塊,我分割一塊,一塊一塊的割來割去。」

話說回來,這還算明碼標價,走進雲南這個景點,遊客信用卡一刷,就是幾萬塊台幣。雲南景區「藏醫」:「老師直接告訴你,從你的掌紋上,你的腎上問題非常嚴重,你讓它像現在這樣慢慢發展下去,一旦出現尿毒症,說實話你以後的生活就完了。」

這叫「掌紋體檢」,這些穿著古裝,所謂的老師,看誰都有病,有病當然得買藥,但買完出來才發現,這些要在普通藥局,只要1/10的價錢,大陸十一長假,就因為如此種種亂象,讓大陸遊客大嘆,花錢找罪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十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585

0.1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