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半澤」熱潮延燒 港台搶配明星臉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6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15

日劇半澤直樹7日即將在台灣播出,不少網友覺得如果台灣有機會重拍,本土劇演員陳昭榮最適合演出男主角,因為他跟半澤直樹一樣都有張酸梅嘴,而這熱潮也吹到香港,香港無線電視台已買下版權打算重拍,鄭嘉穎跟張智霖被視為是港版半澤直樹的熱門人選。

日劇「半澤直樹」:「半澤奉行長之命,擔起了重建酒店的職責。」

日劇半澤直樹7日即將在台灣播出,不少網友覺得如果想找台灣演員詮釋,最適合的非他莫屬。本土劇「台灣龍捲風」:「現在我擔心的反而不是碧玉,是刑速蘭。」

日劇「半澤直樹」:「我作為負責人,不管怎麼樣都會保護伊勢島酒店。」

本土劇演員陳昭榮和堺雅人一樣都有張酸梅嘴,加上想事情的時候都會露出憂鬱神情,不過台灣暫無翻拍計畫,反倒是香港無線電視台打算買下版權重拍。大陸劇「步步驚心」:「答應還是不答應?若曦,為什麼?」

步步驚心中的八爺鄭嘉穎,還有港星張智霖都是電視台詮釋半澤直樹的口袋名單,據傳2人得知後都表示非常興奮,希望有機會合作。日劇「半澤直樹」:「那120億是由股票運作失敗造成的特別損失,所以我們還是先從該公司的主管業務,也就是酒店經營的業績進行說明。」

半澤熱潮持續延燒,不僅將在台灣播出,甚至連香港都打算重拍,還要將劇本改寫成更貼近香港社會,版本走紅程度可見一般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日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337

0.1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