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丘尼闖紅燈撞人 打誑語賴對方違規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6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發生汽車和機車擦撞事故,機車騎士當場彈飛,開車的比丘尼和車上2名出家人同聲指控是女騎士闖紅燈,為了取信警察,還說出家人不打誑語,說謊會破戒,不過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,發現闖紅燈的竟然是比丘尼,她們打誑語說謊。

機車騎士停等紅燈,看到號誌燈變綠,才剛起步,一台轎車從左側撞上,騎士在地上滾了一圈,被壓在機車下,車上3名出家人下車查看,同聲指控是騎士違規闖紅燈。警方:「她(比丘尼)是指責機車騎士闖紅燈,他們沒有闖紅燈。」

上個月26日上午8點多,3名比丘、比丘尼在埔里寺廟修行,結伴到慈濟醫院幫忙,比丘尼開車行經潭子區台74線平面道路和潭興路口,違規闖紅燈在先,擦撞機車騎士,不但不承認還汙賴對方。警方:「他們本身有到現場、到學校看監視錄影器,他們看到同樣的畫面,自始至終不承認,請他們到派出所看到同樣的這個畫面他們才承認(闖紅燈)。」

被撞的機車女騎士在小學任教,擔任英文老師,頭部輕微腦震盪,手腳擦傷,沒有生命危險,出家人違規還說謊,佛界人士表示,誑語是觸犯妄戒,若是被所屬寺院知道,不僅會被重懲,嚴重還有可能要還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405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