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菲3個月磕頭10萬次 李敖酸沒知識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6 11:43

離婚後的王菲據傳每天關門念經,日前還被網友拍到疑似現身印度參加法會,並跟僧人用餐的照片,雖然虔誠向佛,卻讓李敖看不下去,在微博酸她大可以當女活佛,說不定能得諾貝爾獎,且對於王菲3個月磕頭10萬次,李敖說這根本不是佛門之禮,是300年前西藏活佛對清朝皇帝的諂媚之禮,要王菲別磕錯了頭。

一身黑衣,端著餐盤,近日網路流傳了一張網友號稱在印度碰到王菲的照片,並秀出王菲簽名,日期寫著2013年10月4日,網友還說看到王菲跟幾位僧人同桌用餐。歌手王菲「心經」:「照見五蘊皆空。」

篤信佛教的王菲這首「心經」不知公開唱過了幾次,但虔心向佛的她卻讓大砲個性的李敖看不下去,在微博寫著「王菲誤入塵網,信了邪教」,還酸她大可當個女活佛,說不定還能得個諾貝爾獎,對於王菲3個月磕頭10萬次,也斥責這根本不是佛門之禮,是300年前西藏活佛對皇帝的諂媚大禮,要王菲別磕錯了頭。主持人(2012世界佛教論壇):「現在佛弟子王菲將為我們演唱心經。」

其實王菲在12年前就皈依佛門,對佛法的尊敬與嚮往,身邊朋友都知道。大陸媒體:「為了保障自己及2名女兒以後的生活,王菲一早已找好律師重整資產。」

據港媒報導,離婚後,王菲為了彌補2個女兒,日前到香港找律師討論20億資產分配,並借住趙薇家,每天關門念經,這回又被拍到疑似現身印度的照片,讓李敖也忍不住要勸她別太迷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740

0.19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