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聲音冠軍4強出爐 網友押寶「張恆遠」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5 19:01

第二季中國好聲音,日前導師阿妹、哈林、那英、汪峰小組中的冠軍選手都已出爐,將在7日進行PK賽,選出最終冠軍,尤其汪峰組的「張恆遠」,因為背景及歌聲都像是去年冠軍梁博,有「小梁博」稱號,被視為奪冠大熱門,哈林組的金潤吉,以及阿妹組的李琦,雖然聲勢不如張恆遠,但也各有支持者。

阿妹組冠軍李琦「他不愛我」:「我知道他不愛我,他的眼神說出他的心。」

歌聲清柔深情演唱,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二季,導師張惠妹組冠軍人選就是他,外號「蘑菇頭」的李琦。導師張惠妹:「我覺得我找到了歌壇新一代,一個非常難能可貴的聲音。」

透過現場媒體投票,加上導師個人意見,阿妹冠軍隊員終於選出,李琦被視為奪冠大熱門,總決賽將跟其他3位導師冠軍學員PK,哈林組代表則是金潤吉。哈林組冠軍金潤吉「後來」:「後來,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,可惜你早已遠去,消失在人海。」

一度唱到讓導師哈林紅了眼眶,金潤吉是出道十多年的歌手,上過春晚也出過唱片,但外界認為回鍋歌手在「好聲音」一向不吃香,金潤吉雖然唱功好,但奪冠可能性並不大。

那英組冠軍萱萱:「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,你為什麼不說話,當我需要你的時候,你卻沉默不說。」

去年帶出冠軍梁博的導師那英,由萱萱擊敗演唱過甄嬛傳主題曲的姚貝娜,代表那英組出賽,但無論唱功、氣場,都被網友嫌太稚嫩,認為最有冠軍相的,是汪峰組的張恆遠。

汪峰組冠軍張恆遠「青春」:「繼續走、繼續失去。」

沙啞嗓音展現個人獨特魅力,出身農家的張恆遠不擅言詞,但質樸、草根性強,愛搖滾特質一度被說就像去年奪冠的梁博,有「小梁博」稱號,就連網友 押寶,也認為他戰鬥力高達90,是所有選手中最強人選,冠軍選手將在7日展開廝殺,誰最具冠軍相,也成為大陸網友時下最夯的話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選秀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46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