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顧、柯」首同台 柯文哲:遇連勝文才尷尬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潘郁文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5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014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誰來角逐?隨著顧立雄、柯文哲、許添財表達意願後,逐漸白熱化,尤其是顧立雄和柯文哲,最近頻接受節目專訪,較勁意味很濃厚,但今天一場餐會,2人刻意被安排同桌用餐,還坐在隔壁,被問到會不會尷尬,2人都說不會啦,柯文哲甚至還表示,「碰到連勝文才會比較尷尬」。

律師顧立雄vs.台大醫生柯文哲:「來來來。」

握手、拍肩、道加油,沒看錯,顧立雄和柯文哲可是一塊出席活動,2人都是可能在2014,代表民進黨角逐台北市長的熱門人物,如今對手同台又同桌,現場氣氛很微妙。

台大醫生柯文哲:「再怎麼尷尬,也不會比碰上連勝文尷尬。」律師顧立雄:「(座位)沒有排一起,現在也排一起了。」

要證明2人沒心結,不能只是嘴巴說說而已,拿起酒杯敬酒寒喧,2人禮數作足,難得同桌,柯文哲和顧立雄還趁機咬耳朵,看看柯文哲聽到還笑了出來,什麼東西讓柯文哲這麼樂?

台大醫生柯文哲:「呂秀蓮說要作東,請我這些要選的人吃飯。」記者:「顧律師怎麼回?」柯文哲:「他問我說『你要去嗎?』,我問他說『我可以不去嗎?』,哈哈哈哈哈。」

儘管柯文哲、顧立雄都說2人感情好,未來誰出線,公平競爭,但沒說出口的,恐怕就是黨主席蘇貞昌早就心有所屬。「週末熊新聞」主持人九孔:「為什麼蘇貞昌這麼喜歡你?」律師顧立雄:「因為我聰明啊。」主持人九孔:「那是應該的啊。」主持人郭子乾:「還是因為你不幫阿扁打官司?」主持人:「對耶,之前你是他的律師。」律師顧立雄:「這一碼歸一碼,不要扯在一起。」

敏感問題,讓大律師顧立雄差點招架不住,一個是主席心中的國王人馬,另一個則是民調取勝的台大醫生,誰能批綠袍出征台北市,民進黨內的菸硝味很濃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95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