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重回棒球啟蒙台南球場 小小郭感觸深

記者 林義邦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5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不死鳥郭泓志加盟統一獅,今天在台南獅對上猿的賽事,雖然他不能上場,但還是現身台南棒球場,和隊友們一起熱身練球,從精神體力以及和隊友相處情況,郭泓志的狀況看起來都還不錯,尤其回到自己的故鄉,踏上台南棒球場更是特別感動,而今天也因為郭泓志,一早7點就有球迷在球場門口守候,統一獅透露,這場票房比平常增加2倍,內野座位全滿,而郭泓志加入統一獅,也吸引來許多廠商爭相詢問代言。

郭泓志神采奕奕,在台南球場和隊友們上場熱身、練球,不時邊熱身邊跟隊友聊天,還在融入階段當中的郭泓志,看起來狀況很不錯。郭泓志:「目標是在台灣保持身體健康,幫助球隊希望可以拿到總冠軍,今天進來感覺就很感動,因為之前來的時候,是因為國中開始撿球。」

踏入故鄉台南棒球場,小小郭感觸很深,應現場要求,小小郭秀出手上刺青,他說這刺青提醒他,時時刻刻要相信自己。統一獅副隊長陳鏞基:「很高興啊,因為之前在美國就都會聚在一起,他也給我很多鼓勵。」

曾和小小郭,一起旅美打球的陳鏞基,老朋友再相見,還變成隊友,格外開心,不過這場統一獅對LAMIGO的賽事,小小郭只亮相不上場,卻還是引來了瘋狂球迷一早大排長龍。球迷:「早上7點來啊,郭泓志加油。」

統一獅透露,這場獅對上猿的票房,暴增2倍,內野滿座。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:「從昨天加盟記者會之後,確實(代言)詢問度有比較高。」

小小郭魅力無法擋,和統一獅簽約後,廠商們也開始排隊,要找郭泓志代言,小小郭為獅隊效力,不僅補強戰力,經濟效益更後勢看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泓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41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