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餐宿禮券無履約保證 台中旅展5下架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5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旅展昨天開始,過去到處發生餐券、住宿券消費糾紛,消保官這次就到會場稽查,查出苗栗日出溫泉、台中處女蟳餐廳等5家業者的餐旅住宿禮券沒有履約保證,甚至還有旅行社根本沒登記,也到會場賣套裝行程,被要求撤攤,不合格沒保障的餐旅住宿禮券全部下架,不准再賣。

旅展業者:「要買要快,來秋蟹吃到飽!」

旅展攤商推促銷,各種餐券、住宿券,都是強調吃得飽、睡得好,有民眾一口氣買了60張餐券,將近4萬元,但是不放心,拿到禮券健檢中心檢查,果然發現有問題,因為餐券上沒有註明履約保證,違反消保法。

消保官:「這樣的違規狀況,其實是嚴重影響消費者權益,我們消保官都要命令這5家業者要下架。」

消保官抽查台中旅展,發現墾丁轉角非凡會館、宜蘭美嘉美飯店、苗栗日出溫泉、麗誠旅行社和處女蟳飯店,5家業者販賣的餐券、住宿券,沒有履約保證,違反消保法,被要求下架,另一家泉世界旅社,更是因為沒有旅行社登記,被要求撤攤。

消保官:「盡量不要再發生這種情形,會影響你們的商譽。」餐券業者:「有履約保證的券,跟贈送的券都放在一起,結果拿的時候都拿到贈送的券。」

被稽查的處女蟳餐廳喊冤,違規餐券是額外贈送的禮券,因為工讀生拿錯,才會不慎賣到消費者手上,而旅行社也表示,目前只賣行程,違規住宿券已經下架。

消保官表示,不少業者賣的禮券,不是沒有履約保證,就是保證不足,甚至是標示不得找零,或是業者保留變動禮券內容等條文,消保官說,這些通通是違規禮券,為了防止餐券、住宿券糾紛,消保官更是進駐旅展會場,提供民眾禮券健檢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禮券#旅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4

0.1771

0.36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