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資入主胖達人 密約恐證許慶祥炒股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4 18:17

徐洵平雖然認罪,但沒有咬出共犯,檢調進一步追查發現,徐洵平出脫的2千多張股票中,有9百張是屬於許慶祥的,兩人曾經簽署一份合約,原來許慶祥,借錢給徐洵平投資胖達人,後來徐洵平拿出9百張股票做擔保,這一次也跟著一併出脫;合約還發現,許慶祥投資胖達人,穩賺不賠,如果股價獲利,歸許慶祥擁有,要是股價太低,徐洵平得自行吸收,雖然許雅鈞父子倆,都說出脫股票,屬於市場正常交易,但檢方不採信。

經歷17小時偵訊,許雅鈞離開時回頭關心父親有沒有跟上,父子好感情,法庭內口徑一致,否認內線交易,但隨著徐洵平認罪,甚至還傳出,他跟許慶祥,有簽定一份密約,證詞對許雅鈞父子倆很不利。基因國際公司大樓警衛:「徐洵平他不在。」

檢調掌握,徐洵平、許慶祥兩人約定,分別出資1.5億、跟5千萬,共同入主胖達人,但徐洵平資金不足,向許慶祥借款數千萬,以900張股票擔保,當時,基因國際股價,每股60塊錢,未來股價「超過30元」以上的獲利,都歸許慶祥,要是股價低於30元,虧損由徐洵平負擔,怎麼算,許慶祥都穩賺不賠,這回,徐洵平被檢調查出,賣出2550張股票,就包含許慶祥的900張股票。

律師蔡茂松:「這900張的股票,既然是許慶祥的,所以要賣的話,當然要經過、徐洵平當然要經過他的同意,所以這個就是說,當初提出這個密約,本來可能要證明說,徐洵平和許慶祥之間有債務存債,提出這密約,在某些部分反而是對許慶祥不利的。」

一份穩賺不賠的協議密約,現在反而可能成為,許慶祥涉嫌內線交易的致命傷,儘管許慶祥、許雅鈞父子,口口聲聲說,出脫的股票,屬於正常市場交易,但最後裁定兩人各以2百萬、以及3百萬交保,看來似乎沒有說服檢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洵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779

0.19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