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進去待一待不會老 回春防老機問世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4 17:22

全球奢華用品大展,在中東阿布達比登場,裡面都是專為富豪打造的奢華產品,光是一輛純金打造,內裝鑲滿鑽飾的模型小汽車,要價就高達兩億多台幣,不過今年最受富豪關注的,是一部號稱可以回春防老的機器,透過機器釋放的能量,能夠活化人體細胞,每天進去待一下,就能永保青春。

悠揚的琴聲,從鑽石裝飾的小提琴飄揚出來,入場的迎賓音樂,奢華程度讓人印象深刻,在阿布達比舉辦,瞄準頂級富豪的全球奢華展,最受超級有錢人矚目的,是這個德國最新發明的機器。

CNN記者:「他們保證有抗老的功效,宣稱只要短時間體驗,即可感受到不同。」

只要這樣走進這台機器,依照指示操作,號稱機器就會釋放能量網路,刺激人體細胞代謝,讓人迅速回春。

記者:「你覺得如何?」富豪:「嗯,煥然一新。」

如果富豪覺得機器外觀太過平凡,這家公司還提供富豪不同的選擇。

記者:「該公司還提供了鑽飾回春機,售價只比1千萬美元,低一點點。」

貼滿超過17萬顆鑽石的超奢華回春機,絕對不會讓要炫富的頂級富豪失望,奢華大展連模型小汽車都很不得了,這輛純金打造的模型車內裝鑲嵌鑽石,開價7百萬美元,媒體鏡頭一窺奢華大展,也讓一般民眾大開眼界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回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463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