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仍稱合法投資 傳檢握不利許雅鈞事證


發佈時間:2013/10/04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58

檢調查胖達人炒股案,2日中午兵分多路搜索、約談相關人等交保後,傳出徐洵平認罪,願意吐錢換減刑,不過沒供出任何人,也沒轉汙點證人;相對於徐洵平,許雅鈞父子仍堅持是合法投資,並無不法,但據傳檢方已經掌握對他們父子不利的事證,一旦屬實恐怕難逃牢獄之災,網友也嘲諷的說,意氣風發的京城4少乾脆改成土城4少。

炒股案交保,大批媒體守候,走在最前面的許雅鈞回頭關心父親許慶祥有沒有跟上腳步,臉上不見昔日意氣風發的模樣,這是2人最近一次公開露面,面對鏡頭沒有多說話。

而炒股案的關鍵人物之一胖達人董座徐洵平,已向檢調坦承,為了規避虧損而脫手股票,願意認罪並吐出3千萬不法利益所得,盼能獲得緩刑。

反觀分別以200萬及500萬交保的許雅鈞父子,依舊堅持自己是合法投資,但傳出檢調已掌握對許雅鈞父子不利的事證,一旦屬實,許雅鈞父子可依證交法的內線交易罪被判3-10年刑期。

胖達人香精風波所引發的內線交易案,網友也來湊熱鬧,嘲諷李宗瑞、徐洵平、許雅鈞等4人應該從京城4少改名為土城4少,還說小S以後可能要到土城看守所探夫了;更有人發出祭品文說,只要許雅鈞被關就請100名網友吃雞排,小S被關就加碼送珍奶,這場案件的後續發展成了社會關注話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許雅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445

0.14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