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捲「胖達人」風暴 小S:面對它、不被擊垮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4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儘管小S面臨可能被約談的情況,但她還是選擇去面對,胖達人使用人工香精爆發後,小S並沒有把已經敲好的雜誌拍攝通告取消,更在專訪時透露,當她遇到這種大新聞,雖然還是會緊張,但她會把自己訓練到不被擊垮,會把自己訓練得更強一點。

藝人小S:「因為現在對我來說,覺得舒服自在的狀態,反而是性感的。」

接受雜誌專訪,小S大談時尚,不過被問到捲入胖達人使用人工香精事件,她首度鬆口說,遇到這種大新聞的時候,還是會很緊張,但在那個前夕,必須要好好想想自己該怎麼處理,以及怎麼面對大眾,要把自己訓練的強一點,很多人會覺得她少根筋,但其實她真的沒有少,她每根筋都健在,她都知道這些事發生了可能會傷害到誰,但小S選擇去面對它,要訓練到不會把她擊垮。

藝人小S:「因為我現在就是進入到自在的極限了。」

接受雜誌專訪,是胖達人事件爆發前早就敲好的通告,小S沒有因此取消,面對敏感問題也做了回應,她強調事情要發生雖然還是會有點害怕,但怕歸怕就還是面對吧、衝吧。

藝人小S(2013.03):「華人當中最帥的老公是…。」粉絲(2013.03):「許雅鈞。」

老公許雅鈞涉嫌炒股案,會不會擔心女兒長大後也得面對同樣處境,小S則說,如果只是這樣就要心疼他們,那是不是也太懦弱了,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,人生健康地活著才最重要。

藝人Janet:「希望她小朋友的狀況,也不會被周邊的一些新聞給影響,我覺得她(小S)從以前就是非常獨立的,然後她很會處理事情,所以我覺得,她不需要我這邊去心疼她,就只是關心就好。」

小S樂觀的態度,讓好朋友Janet也放心許多,但卻有不少藝人為她抱不平,白冰冰緩頰說胖達人不是小S開的,她嫁雞隨雞嫁狗隨狗,只是支持老公的事業,徐乃麟則是痛批許雅鈞連累到小S,這次該怎麼止血,就看小S的智慧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393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