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68戶帝寶富豪 身價兆元=台1/2總預算

記者 黃宇潔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4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能住得起帝寶一定非富即貴,這句話真的不假,根據平面雜誌調查,在帝寶的168戶住戶裡頭不是「王」就是「董」,像是首富頂新魏家、鴻海總裁郭台銘、寶成鞋王蔡其瑞、台灣地王林堉璘,以及名媛李珍妮和何麗玲也都是豪宅住戶,這百戶的富豪身價超過1兆台幣,相當於台灣半年的中央政府總預算金額。

才下車就有警衛上前幫忙開車門,這是帝寶住戶才有的待遇,名列亞洲10大豪宅之一,帝寶當然不同凡響,想當豪宅主人,口袋也得夠深才行,因為估計這168戶的住戶身價就突破1兆新台幣,超過台灣半年的中央政府總預算,換句話說,可以養活全台灣半年。

房仲業者施光明:「真正最低的坪數就是說至少以市價為標準的話,最低的面積坪數是3億起跳,一邊正常250坪的話,大約是在7億左右的市價。」

豪宅天價令人咋舌,這群帝寶富豪更撐起台灣經濟一片天,像是A棟就住著力晶董事長黃崇仁,還有甲山林董座祝文宇,而B棟有名媛何麗玲和李珍妮以及萬海少東陳致遠,隔壁的C棟住著鴻海總裁郭台銘和寶成鞋王蔡其瑞,D棟則有小S以及燈泡大王王任生,至於頂新魏家和傘王馬準安住在E棟,最後的F棟還有地王林堉璘和國泰蔡萬德。

房仲業者施光明:「一般都是認同在(每坪)260萬以上,這是平均價位,屋主有這種共識的話,進去裡面帶看會比較方便。」

想入住門檻就已經高人一等,帝寶的兆元俱樂部成員不是「王」就是「董」,就連名媛也在列,身分非同常人,財力更是雄厚,儼然就是有錢人才住得起的致富豪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帝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339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