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京首都機場洗手乳 細菌超標600倍!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4 11:47

公廁裡的免費洗手乳,提供民眾不少方便,但是大陸媒體卻披露,在大陸許多公共場所的洗手乳,都有細菌超標的狀況,最驚人的是,北京的門面-首都國際機場,洗手乳每一公克竟然有60萬個細菌,超標達600倍,不但越洗越髒,大陸專家更表示,這些黑心洗手乳,如果透過傷口侵入體內,最嚴重的情形,恐怕會引發敗血症。

勤洗手保健康,但你有沒有想過越洗越髒?大陸媒體披露,多數公共場所提供的免費洗手乳,根本就是「髒東西」。大陸媒體:「我們看到這瓶洗手液,生產日期為2009年9月25日,保障期為兩年。」

早就超出保存期限的洗手乳,還不是最恐怖的,大陸記者拿出無菌袋取樣,再放進低溫冷藏箱,洗手乳來自北京首都機場,擠出來的洗手乳呈泡沫狀。大陸媒體:「首都國際機場的洗手液,細菌數量為每克60萬個,是國家標準的600倍,超標600倍。」

民眾:「我每次吃飯之前還去洗手,還不如不洗呢。」

大陸疾病預防中心副主任技師李濤:「這個洗手液完全就是一個細菌的培養基了,非常髒的,要是進入血液的話,它會產生菌血症、敗血症。」

真的是太嚇人了,大陸記者還隨機挑選了北京鬧區好幾處商場,包括肯德基、全聚德、東來順、東方銀座等店家,送驗後發現,細菌數都在合格範圍內,但知名的來福士商場,和眉州東坡酒樓都不合格。大陸疾病預防中心副主任技師李濤:「相當於再次汙染,感染到手上。」

殺菌不成,反倒惹菌上身,再瞧瞧大陸的門面北京首都機場,這種黑心洗手乳,你還敢用嗎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細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74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