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6年賓主終結 Marc Jacobs揮別LV


發佈時間:2013/10/03 21:38

時尚圈人事大震盪,從1997年起,執掌LV創意總監的Marc Jacobs(馬克雅可布),由高層證實,賓主關係將在10月底畫下句點,之後,要全力衝刺自己的同名品牌。在LV16年的黃金歲月,Marc Jacobs讓LV大變身,從旅行箱百年老牌,變成時尚龍頭,LVMH集團獲利中,LV貢獻一半,LV奠定了Marc Jacobs時尚金童地位,如今Marc Jacobs要靠自己的品牌,晉升「時尚教父」。

2014春夏女裝LV發表會,成了知名設計師Marc Jacobs在LV的最後作品。CNN主播:「Marc Jacobs要離開LV,為自己的品牌公開募股,有Jacobs擔任創意總監的LV因此成為全球時尚A咖。」

創意總監走人的消息,得到LV高層證實,投資人立刻反應在股價下跌1.18%,為剛拿下2013最有價值品牌第17名的LV蒙上陰霾,恐怕會對年營收382億美元的LVMH集團帶來衝擊。時尚分析師:「對LV自己來說,將會是一個轉變時期,LV是LVMH的引擎龍頭。」

LV每年為集團帶來90億美元營收,整個集團獲利一半來自LV精品,少了王牌的LV,勢必引發人事地震,時尚圈猜測,LV將會從公司外找傭兵。時尚分析師:「我的同事今天發現,可能由前巴黎世家的Nicolas Ghesquiere接手。」

LV執行長伊夫卡塞勒:「Marc1997年加入LV,帶來新活力和創意。」

把老虎跟時尚結合,現在有黑色孔雀,Marc Jacobs總有玩不完的點子。設計師Marc Jacobs:「我們使用這些元素,當我們在發想要如何做這一季佈景時,我就說讓我們把過去的佈景,把它們換成黑色吧。」

就是這樣的創意,讓LV走在流行尖端,不過Marc Jacobs不願只是為人作嫁,決心為自己的同名品牌打拼。時尚分析師:「Marc Jacobs不是剛設立的品牌,他的香水賣得非常好,他的時裝品牌已經是大約10億美元的品牌了。」

同樣是設計師,MichaelKors的品牌在發行IPO後,有了投資人加持,品牌價值三級跳,衝到9.4億美元,有LV的光環,Marc Jacobs有意依樣畫葫蘆。新聞主播:「Jacobs離開是要為自己很賺錢的品牌來發行IPO,可能在3年內就能上市。」

16年前,LV大膽用了只有34歲的Marc Jacobs擔任創意總監,成功把LV從一個皮件、行李箱的百年老牌,變身無所不包的時尚龍頭,奠定了Marc Jacobs時尚金童的地位,如今,時尚金童想更上一層樓,往「時尚教父」邁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LV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12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