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捲炒股案! 許雅鈞全家攜手渡難關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班瑪旺嘉 陳儒桓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3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49

檢調查胖達人炒股案,2日中午兵分多路搜索約談,市調處偵訊後移送北檢複訊,隔日裁定交保,凌晨4點多,許慶祥、許雅鈞父子才離開法院,歷經17個小時,被稱為「台灣股神巴菲特」的許慶祥,疲憊到腳步蹣跚,兒子許雅鈞不斷注意父親狀況,而母親則是熬夜在車上等候,感情好的一家人,一起面對炒股風暴。

炒股案交保大批媒體守候,走在最前面的許雅鈞馬上回頭關心父親有沒有跟上腳步,因為被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稱為「台灣股神巴菲特」,在投資界又有「操盤手」之稱的許慶祥,臉上不見昔日意氣風發的模樣,剩下憔悴疲憊、腳步蹣跚。

許雅鈞父子vs.律師:「門口,小心喔。」

兒子叮嚀父親小心走路,從法警室到北檢門口100公尺左右距離,許雅鈞就回頭關心至少5次,就怕老人家太累,因為從2日中午約談到3日凌晨2點交保,點鈔機故障,又拖到4點多才辦完手續,足足耗了17個小時,許慶祥累到上車後頻頻打哈欠,其實小S的婆婆早就在車上熬夜等待父子倆交保,家中孩子交給小S照顧,感情好的一家人,沒想到檢調會忽然找上門。

記者:「今天早上看到檢調突然現身?」基因生技員工:「對對對。」

2日中午檢調搜索基因國際,同時到帝寶按門鈴,將許家父子帶回市調處偵訊,一直訊問到半夜11點才移送北檢,隔日凌晨交保,前後17個小時,又爆出徐洵平當庭認罪,炒股案會怎麼發展?對擅於投資的許家人來說,風險很難計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656

0.17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