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公務員包牌樂透! 合中94億頭彩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1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01 17:08

美國3月25日開出超級樂透頭彩,頭彩獎金高達3.19億美元,相當於94億台幣,7名紐約州的公務員,集體包牌,中了頭彩,扣掉稅金,每個人大約可以分得5.5億,不過這個辦公室,過去4年,都是由12名同事,一起包牌,其中5人這次沒有加入,7名幸運得主,考慮和沒加入的5個人,一起分紅。

人人都有彩券夢,但想要得獎,還是要靠幸運之神眷顧才行。樂透得主:「我看了一眼彩券,一遍又一遍,不斷反覆查看,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。」

紐約這家彩券行外,高掛開出百萬大樂透頭彩訊息,3.19億美元,相當於台幣94億的彩金,由紐約公家機關,7名幸運的公務人員,共同獲得。

我簡直快嚇壞了,所以我用兩個保鮮袋,把彩券包住,然後將它放進,裝鳥飼料的大桶子裡,藏在我家地下室,我簡直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。」

這次的彩金,是美國百萬大樂透史上第五大,根據估計,扣除稅金之後,每人可以分得大約5億5千萬台幣。樂透得主:「這3、4年來,只要彩券獎金超過1億,我們就會詢問同事,要不要一起購買。」

過去4年,辦公室內12名同事,總是一起包牌合買彩券,不過總是跟頭彩擦身而過,這次5名同事首度退出,沒跟進包牌,沒想到其他7人卻中了頭彩獎金,顧及同事多年情誼,獲得頭彩的這7名公務員,正在考慮,要和這次沒參與包牌的5位員工一起分享彩金,只是到底該分多少,確實有點傷腦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樂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86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