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檢調搜索!小S素顏現身 禮貌問茶水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3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5:57

檢調2日上午前往小S跟許雅鈞住處搜索,小S素顏見客,除了對檢調禮貌性地詢問要不要喝飲料,檢調看到小S素顏,還心想她皮膚真好,但也感覺的出從8月底爆發胖達人香精麵包到炒股風波,小S從心情很不好到淡定不受影響,2日錄影照舊,連主持搭檔陳漢典都說看不出異狀。

曾經素顏出席活動,藝人小S這回素顏是在自己家中,檢調2日上午將近7點,前往小S跟老公許雅鈞住處搜索,當時夫妻兩人還在睡覺,小S公公許慶祥已經起床在看電視,雖然對檢調搜索有些意外,但小S起床後,還是禮貌地詢問,需不需要喝飲料,檢調人員看到素顏的小S都心想,小S素顏皮膚真好。

廣告片段:「怎麼還不卸妝、卸了。」

好到曾經號稱素顏拍廣告,檢調搜索之後,帶走了存摺和財務資料,在房間顧小孩的小S,從背後望著丈夫跟公公離去.感覺得出小S面對夫家炒股風暴,態度堅定淡然,徐媽媽也力挺女兒夫家是正常投資,但胖達人賣香精麵包這一連串風波,對小S心情影響很大。

節目片段:「你要知道我最近心情很不好。」

不只一次說過心情不好。節目片段:「答應我,還要答應什麼,不要再吃麵包了。」

甚至還大開麵包玩笑,但檢調搜索,小S還是照常錄影,主持搭檔也說小S心情沒受影響。記者:「錄影氣氛怎麼樣?」藝人陳漢典:「都很OK呀,而且沒有聊到什麼。」記者:「她沒有跟你們聊檢調搜索帝寶的事情?」藝人陳漢典:「都沒有。」記者:「都沒有聊。」藝人陳漢典:「對。」

小S廣告:「世界上有哪一個女人,可以生了3個孩子,還能回到魔鬼身材拍廣告。」

代言合約照舊,但包括保養品、家電等廣告,會不會續約還是未知數,對照過去,小S每個月代言活動通告滿檔,去年更以將近9千萬成為女主持人收入排行第二名,反觀今年胖達仁事件後,9月在台灣,幾乎沒有活動,只有在大陸的這麼一場,小S代言信譽,說不受胖達人風波影響,恐怕很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68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