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站台稱天然涉詐欺 檢下一波約談小S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3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胖達人香精案,除了扯出小S的老公許雅鈞、許慶祥等人涉嫌炒股外,董座徐洵平還控告前董事長莊鴻銘背信,而之前小S曾經替老公站台,強調麵包主打天然酵粉,恐怕因為廣告不實,涉嫌詐欺,成為下一波約談對象,不過法界人士認為,檢警也只能先蒐證她在公開場合的發言影片,有沒有談到麵包製作過程,來研判她是否事先知情,如果涉嫌詐欺,刑責最重5年,或者罰2500萬。

記者林君舫:「胖達人香精風波持續延燒,之前小S還曾經幫老公站台麵包是天然酵粉,不過,現在另外也扯出3個案件,第一個除了小S廣告不實、涉嫌詐欺,還有股東許雅鈞、徐洵平夫妻炒股案,以及前董座莊鴻銘被告背信案,其中小S她涉嫌詐欺,也可能將是下一波的約談名單。」

主持人(2012.09):「小S,我愛你,非常的好吃。」

新店開幕,小S替老公站台助陣,就連上海分店新開張,她也飛到對岸。藝人小S(2013.3.8):「我老公說,Baby,妳要出現囉,我就會說,好啊、好啊,聽從老公的指示。」

不僅如此,甚至還在自家節目上當場試吃,大力吹捧,似乎只要有胖達人的地方,就可以見到小S的身影,儘管她對外強調,因為老公是股東,才會幫忙站台,並不是代言人,只是這樣的說法,會被檢方採信嗎。律師王志超:「如果她否認她知情的話,我們可以試著去調閱她之前代言時候的影片畫面,看她是否有去擔保過,或是有去確認過她,有參與麵包的製造過程。」

律師透露,目前檢警也只能蒐集她在公開場合的發言影片,逐一過濾是否談到麵包製作過程,或透過秘密證人的供詞,戳破小S的說法,不然的話,其實很難證明她事先知情,事情曝光後,小S心情大受影響。節目片段:「你要知道我最近心情很不好,不要再吃麵包了。」

隨著香精事件爆發,扯出三大案件,小S夫婦陸續被約談,涉嫌詐欺最重面臨5年徒刑或罰2500萬,這場風波恐怕還會持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659

0.1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