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力「惦惦吃三碗公」 帝寶幫帳面暴利50億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3 0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基因炒股內線交易案,如果從財務報表來看,完全不見小S公公「許慶祥」的名字出現過,分析師認為,持股超過10%的大股東,買賣股票都得要申報,避免被看穿手腳,一般主力都會採用至少三個「人頭戶」,分析師從基因股價暴跌後又暴漲,每天股票「成交量」來觀察,就可以發現,其中主力進場的痕跡。

檢調查內線,分析師從「基因」成交量,就嗅出大有問題。分析師曾光輝:「(股價低時)成交量一直維持低檔,套一句股票術語叫做『惦惦吃三碗公半』,『慢慢吃』,一直到放大量的時候,代表大戶已經開始出貨。」

原本基因成交量,每天只有個位數,突然間卻爆衝,到上百張,甚至上千張,實在是太詭異,很可能就是,低點買進的主力,逢高製造出成交量,讓不知情散戶,進場承接,而且主力賣股票,還得賣的有技巧。

分析師曾光輝:「(姜麗芬)大股東是避免賣在(最高點)這裡,因為這樣很容易露出馬腳,被檢調來追查,如果賣在(股價)『相對低』的地方,看起來似乎比較安全,(姜麗芬賣股套現)總金額,換算成當時出脫的股價來算,(姜麗芬)套現大約『3.5億』。」

股價一路從1.99元到212元,是「借殼上市」,被形容是超完美炒股,1.99元之前股票是電子股達鈺,徐洵平姜麗芬夫妻檔介入後,變成生技股基因,「帝寶幫」成員也加入,也就是許雅鈞、于仲淵、林保田等,股價從1.99元,狂飆到212元,4年增值100倍,粗估帝寶幫帳面獲利,至少40到50億,但財務報表,就是不見小S公公「許慶祥」名字出現過,因為主力進場,是靠…。

分析師曾光輝:「(大股東)每次買賣得要申報,所以『主力』會把持股,做一個分散的動作,在股市來講,就是號稱的人頭戶。」

基因內線交易案,要查誰是主力不難,難的是,怎麼證明,主力如何一呼百應,串通炒股獲利百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炒股#許雅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55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