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菲特」增強週五恐海警 北部大雨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2 22:33

這個週休假期,可能有颱風來攪局,今年第23號颱風「菲特」,預估將以中度颱風的等級,掠過北部海面,從週五開始,北部、基隆北海岸、宜蘭會有局部大雨,萬一颱風路徑更往西,偏向台灣,氣象局不排除在週五深夜到週六清晨,發布海上颱風警報。

入夜後的台北街頭明顯變涼了,機車騎士穿外套防風,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,北部氣溫從25度慢慢往下降,還要留意今年第23號颱風「菲特」,有變成中颱的實力,已經旋出颱風眼,原先往琉球走,最新路徑稍微偏向台灣北部海面,萬一轉為中颱,暴風圈擴大,會更靠近台灣。

氣象局不排除在週五深夜到週六清晨,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氣象專家提醒,週五到週日,北部、基隆、宜蘭會有局部大雨。氣象專家任立渝:「未來這2天,就在這個海面活動,(颱風)走的不是非常的快,所以有機會讓它慢慢逐漸增強,如果比較偏向西邊過來,對我們影響當然就是更大。」

「菲特」颱風對天氣影響的程度有多大,還要再觀察,在這之前,先準備好外套跟雨具,週四清晨入夜依舊偏涼,迎風面北部、宜蘭,低溫21到24度,東部低溫23到25度,中南部多雲到晴低溫22左右,日夜溫差多達9度,這個週休假期在北部跟東部會碰到下雨天,颱風外圍環流會讓東部山區雨勢更明顯,往中南部走可以躲開壞天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649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