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判100個死刑」 父痛失妻女跪討公道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2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涉嫌殺害女友和對方母親的黃麟凱,因為和死者是職校同學,兩人進而交往2年多,後來女方順利考上大學,但黃麟凱落榜只好等當兵,期間沒有工作,只能和家裡伸手要錢,而女友家中,爸爸是司機,媽媽在工廠幫忙,家境也不富裕,兩人交往的花費可能都由女友支出,提出分手後又向黃麟凱追債,卻引發殺機,在得知殺害妻女的兇手,竟然是女兒的男友時,死者父親一度激動痛哭下跪,希望法官可以判嫌犯100個死刑。

死者父親:「討一個公道,拜託,討一個公道。」

激動下跪討公道,痛失妻子和女兒的王爸爸,早已淚流滿面,希望法官可以判嫌犯100個死刑,因為像這樣全家人開心出遊,採草莓的天倫樂,已經不會再有,沒想到小女兒的男友竟然痛下毒手。

當地鄰長:「前幾天有吵架。」記者:「誰跟誰吵架?」當地鄰長:「|男的(嫌犯)女的(死者)。」

鄰居透露案發前曾聽過死者和嫌犯黃麟凱吵架,兩人高職是同班同學交往兩年,往日的甜蜜合照,親密相依,幸福微笑,都是愛的見證,但因為黃麟凱當兵前沒有工作,兩人交往時的花費,可能多半由女方支出,結果女友在他當兵時提出分手,還要追討「交往費」,兵變加上被追債,雙重打擊,黃麟凱乾脆動手殺人。

記者:「知道以後有沒有很震驚?」鄰居:「對啊,很震驚,怎麼會這個地方發生這種事情。」

鄰居不可置信,王家人半年前才搬到三重,爸爸是混凝土車司機,月收入5萬多元,媽媽在工廠擔任作業員貼補家用,王家共有四個女兒,其中最小的兩人是雙胞胎都還讀大學,打工賺取生活費。

想不到妹妹遇到恐怖情人,賠上自己和媽媽性命,還好另外兩個女兒已經搬出去在外工作,否則恐怕也慘遭毒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9

0.0589

0.1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