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唐從聖砸8百萬發片 新歌挨酸吃周董口水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2 11:38

藝人唐從聖為了一圓夢想,自掏腰包,砸了8百萬推出專輯,從詞曲到MV更一手包辦,要讓大家看到他的決心,不過新歌「胖男時代」的副歌,跟周杰倫的「霍元甲」很雷同,就被網友笑說是不是吃到周董口水,不過唐從聖說,他確實受到周董很深的影響。

藝人唐從聖「胖男時代」MV:「國際知名品牌的CEO,在亞洲舉辦瘦身時代型男派對,在面對媒體時,他以嚴厲的口吻,再三的強調本派對拒絕胖子入場。」

找來好朋友袁艾菲助陣拍攝MV,還讓她學主播的專業口吻報新聞,唐從聖接著戴上假肚子。藝人唐從聖「胖男時代」:「別找藉口,別跟我說戀愛你一次都沒談過,不要解釋、不要囉嗦,不要裝作你不愛攪和。」

新歌走Rap曲風,而且從詞曲到MV拍攝,都是唐從聖一個人完成,更自創捧油舞,為有肥胖困擾的男性發聲。藝人唐從聖「胖男時代」:「胖胖胖胖,胖胖胖胖胖胖,胖胖的身材,就是我的Style,パン パン パン パン パン パン パン パン パン パン,天下的美食,都是我的最愛。」

只不過這段副歌,怎麼和周杰倫的霍元甲很雷同?歌手周杰倫「霍元甲」:「霍霍霍霍霍霍霍霍,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。」

藝人唐從聖「胖男時代」:「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,就這樣轉,Party all the night。」

還模仿周杰倫唱歌講話。藝人唐從聖「胖男時代」:「誰說B-Box是,矮油、水手他發明的。」

就被網友笑說是不是吃到周董口水,不過唐從聖大方坦承說,周董音樂確實對他影響很深,過去早在2011年,周杰倫驚嘆號專輯中 ,就有他的創作。歌手周杰倫「皮影戲」:「皮影似神仙,我身輕如燕,你面前忽隱又忽現。」

這首皮影戲就是唐從聖作詞,首度讓人見識到他在諧星之外的音樂才華,就連周董的音樂劇電影天台,從從也客串的跳了一首夜市迎賓舞,跟周董的默契深厚,不在話下,這次新歌也搭著周董一起發,果然成功吸引觀眾注意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唐從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316

0.1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