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會車轉彎自己來! 電動車可自動駕駛

記者 李郁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2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知名三大消費電子展之一的日本高科技綜合展,已經在千葉幕張熱鬧登場,今年總共將近600家廠商參加,除了未來趨勢的電動車,日產汽車更秀出自動駕駛系統,而且還是第一次在日本國內展示,引來不少注意。

對這款電動車來說,自動停車已經太簡單。車商:「自己會判斷,選安全的路走。」

日商研發的這款自動駕駛電動車,懂得會車、懂得過彎,方向盤上的藍光,就是自動駕駛的痕跡,廠商今年最新公布的自動駕駛車原型,車身10個攝影機和感應器,就是車子的大腦,判斷路面狀況,希望能做到零傷亡,預計在2020年,能讓這款無人車全面商品化上市,2013年最新公布的版本,相較於去年,已經多出穩定性和路況辨識功能。

記者:「我要坐副駕駛,車子這裡面沒有人,車子自動開始駕駛,這真的很神奇,再說一次,這是我第一次體驗自動駕駛。」

汽車科技不斷突破,在日本CEATEC高科技展中,又成為全場焦點,廠商較勁,從安全的基本要求,到省能源、充電快、拚到外型,人類對汽車科技的想像沒有極限,未來車除了夠安全要更好,在未來,影集裡聰明的霹靂車,說不定也會出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動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1729

0.2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