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口紅牙刷日熱賣 粉領族刷牙不尷尬

記者 李郁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2 10:52

現代人越來越重視牙齒健康,許多上班族在吃完午飯後都會刷牙、清潔牙齒,日本一名粉領族研發一款外型像口紅的牙刷,因為造型迷你可愛,可以放化妝包,拿出來刷牙也不尷尬,一上市就引發話題,3個月熱賣60萬支。

東京繁忙的辦公室中,有個驚人的小秘密,7成粉領族上班會自備牙刷,雖然用餐後清理牙齒是好習慣,但美妝完美的粉領族卻不想別人知道自己帶著牙刷趴趴走,這時候救星就是這支看起來像口紅的攜帶式牙刷。

口紅牙刷開發者:「我不停聽別人建議,不停地聽、不停地聽,再思考消化這些意見,在過程中我意識到反覆聆聽、思考是很重要的。」

開發者自己也是愛刷牙的粉領族,觀察到需求,研發這款口紅牙刷,開賣3個月熱賣60萬支。NHK主播:「這是電動牙刷。」

把笨重的電動牙刷縮小到可以放入化妝包,粉領族大喊神奇,而令人驚訝的牙刷還有這個,透明的牙套模按照個人齒型打造,只要咬住、微笑,牙齒再前後咬合,齒模中滿滿的軟刷毛就可以把牙齒清得乾乾淨淨,這款客製化牙刷一組要價6千台幣,號稱只要6秒鐘就能把牙齒清潔得乾乾淨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牙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30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