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腳站立手抱膝蓋 測試臀部是否鬆弛

記者 李嘉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1 21:39

運動不足,坐姿不良容易導致臀部下垂,想知道自己的臀部肌肉是否已經鬆弛,有一個簡單的測試方法,請你試著舉起腳,讓膝蓋跟胸部同高,然後雙手抱住這隻腳,呈現單腳站立的姿勢,要是能撐過30秒,表示臀部肌肉還很夠力,要是一下子就東倒西歪,趕緊跟著專家,一起來做美臀運動。

鞠躬彎腰,側躺抬腿,想找回年輕有彈性的水蜜桃臀,就靠這兩招,才能鍛鍊支撐臀部的肌肉,畫面左邊是20歲的臀部,右邊是40歲的臀部。NHK記者:「支撐臀部的肌肉開始變小,臀部線條跟著走樣,而且臀部的脂肪細胞,越來越難和其他組織連結,臀部就會漸漸下垂。」

支撐臀部,最重要的是肌肉要夠有力,首先,膝蓋微微彎曲,然後彎下腰,不過背要整個打直。NHK記者:「美臀運動的秘訣,就是先擺出鞠躬彎腰的姿勢,背部要向前拉直,把頭往下壓。」

鞠躬彎腰的美臀運動,其實可以趁著曬衣服的時後練習,每天重複10到15次,讓臀部肌肉更緊實。NHK記者:「這個動作可以運動臀大肌,改善臀部下垂現象。」

另一個找回蜜桃臀的運動比較常見,就是側躺抬腿,把手伸向前,然後抬起右腿,往上抬起來,再放下來,這時候要注意的是…。NHK記者:「做這個動作的訣竅,就是腳指頭不要往上,而是要往前,放下來,這樣才能訓練臀中肌。」

把腿抬起,停留久一點,放下來的時候,腳掌也別碰在一起,才能有效運動臀部肌肉,找回20歲的蜜桃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運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478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