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鳳梨酥運海洛英 港籍兩男遭警逮


發佈時間:2011/04/01 0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調查局北機組破獲一個香港販毒集團,他們假藉要來台參觀花博,運送海洛英入境交易,而且罕見的將毒品製成圓柱體,純度高品質精。檢警日前接獲線報,經過3天跟監,在捷運站內逮捕準備交易的兩名嫌犯。

承辦調查官:「看右邊這一個。」

調查官一路跟監到捷運站,趁著淺色衣服的男子轉身要上樓梯,一個箭步將他壓制在地,身邊另外一名黑衣男子,早就被團團圍住的人群逮捕。突如其來的舉動,讓經過的民眾看傻了眼。其實這兩名男子他們正要去毒品交易。承辦調查官:「他嚇到,手還在抖。」

承辦人員在黑衣男子身上,找到一盒鳳梨酥,打開一看滿滿都是海洛英,而且和以往查獲的毒品不同,第一次有圓柱體形狀。負責運毒的陳姓嫌犯一臉驚慌,反而是今年才19歲,就擔任交易仲介的陳姓嫌犯,態度鎮定。他們都是屬於香港同一個販毒集團。調查局北機組調查官吳克俊:「顯然香港國際販毒集團,他們也有年輕化的趨勢,就喬裝來參觀,台北市各景點和花博,就很輕易可以混入人群當中。」

調查局接獲國際情資,跟監3天,最後在捷運站埋伏佈線,趁他們交易前逮人,當場查獲海洛因、手機、電腦、現金等證物。賣毒賣到台灣來,這下子人贓俱獲,最後兩名嫌犯移送地檢署,聲押獲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販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30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