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獎/蔡康永顏神經失調 臉半癱金馬恐蒙面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1 12:34

51歲蔡康永,今年獨挑大樑,要7度主持金馬獎,但最近右臉顏面神經失調,經診斷可能是熬夜、太累,導致免疫力差,遭病毒感染,到現在已經兩個星期,昨天進棚錄影時,雖然講話正常,但右臉仍略顯下垂,製作單位幫他準備面具遮住半張臉,估計10月中旬,才能完全恢復,如果無法如期康復,只有戴面具,或以其他造型,上陣主持。

節目:「常常聽到有些女生會覺得,到了一定的年紀以後,其實在別人眼裡還是很年輕,可是自己會發現一些歲月的痕跡。」

節目上,蔡康永誇張的髮型,還是戴帽子都很常見,但這個新造型,戴上黑色半臉面具,還添加水鑽、鉚釘,儼然成了歌劇魅影的主角,更有神秘感,但其實會有這個造型,是因為蔡康永生病了。金馬獎頒獎典禮:「金馬獎應該是一門勳章。」

接下金馬五十主持棒的他,最近壓力更大更繁忙,加上熬夜,抵抗力變差,免疫力下降,遭到病毒感染,導致顏面神經失調,右半臉突然無法控制跨下,目前已經在治療,估計1個月後,也就是金馬獎前可以完全康復。

金馬獎短片(2010):「那他們現在在搶什麼,一匹馬,是像我們那種很大很會飛的馬對不對,超小,還不能騎欸。」

其實2010年金馬獎,蔡康永就曾經以納美人造型拍過短片,如果未能如期康復,他也有戴面具或是以其他造型上陣主持的最壞打算,卻也有網友說,這樣敬業的主持人,不管換什麼造型,都不會影響外界對他的評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康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67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