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「不死鳥」回巢! 郭泓志返台再飛翔

記者 汪倩如 廖宗慶 / 攝影 陳宥翔 傅定華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30 15:59

確定加盟統一獅的旅美左投郭泓志,今天帶著妻小回到台灣了,郭泓志說,能回到家鄉打球是他的夢想,終於圓夢讓他很感動,甚至一度在飛機上落淚,外界最關心的加盟金,以及他未來的位置,要等到10月4日加盟儀式上才會公開,球迷們最快可能在冬季聯盟就能看到小小郭投球。

大批南英商工的學弟準備花圈和海報迎接大學長,郭泓志旅美14年,終於回家了。旅美投手郭泓志:「(在飛機上)都一直在流眼淚,想說要回家了,終於有這個機會可以飛回來故鄉打球,可以展現我的球技給我的家人和其他球迷看,我覺得這對我來講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。」

回台灣打球一直是夢想,和統一獅加盟簽約,正式回到母國的懷抱,包括球團領隊蘇泰安和代總教練陳連宏,都來迎接這史上「最大咖」的旅外本土球員,希望小小郭可以為中職帶來不一樣的局面。

記者:「大餅有開玩笑講說,如果你回來,他願意把終結者的角色退出來讓給你。」郭泓志:「我都可以啦,他做好他的角色,我做好我的角色,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到球隊。」

小小郭在美國主要擔任中繼的布局投手,也當過後援,更早期在道奇隊也有先發過,站什麼位置他不設限,而外界最關心的簽約金則是絕口不提,要到10月4日加盟儀式才會公開,外界推測,合約總額將超過陳金鋒2006年返台加盟LANEW熊的3年3千萬元。

5日小小郭就會開始隨隊訓練,當天台南球場獅隊對桃猿的比賽,將是他首次在中職亮相,或許最快在冬季聯盟就可以看到小小郭出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泓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0935

0.2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