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職校長出入坐檯小吃部! 教育局調查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1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高鳳工家校長張傑芳,被拍到出入有女陪侍的小吃部,離開時還把小姐帶出場,僅管否認涉足色情場所,但在事情登上媒體的前一天,他緊急向學校董事會提出辭呈,今天也請假沒到學校,高雄市教育局知道後,已經介入調查,如果發現屬實,將依私立學校法,由董事會將校長解聘。

穿著白襯衫、戴眼鏡的中年男子在小吃部裡,又是輕摸女生臉龐,又是掏錢裝闊發小費,沒多久乾脆直接帶小姐出場,他的身分被平面媒體踢爆,居然是高雄市高鳳工家的校長。學校發言人黃拓業:「目前校長屬於請假的狀態,昨天校長已經跟董事會進行請辭的動作了。」

記者:「他是誰?」學生:「就是校長呀。」記者:「你看他喝花酒的感覺。」學生:「就聽說呀,蠻嚇到的,他人很好呀,學生有困難,他會幫忙呀。」

實在很難相信,學生印象中的好校長,疑似喝花酒,可能為了躲避風頭,張姓校長臨時向學校請假,但對照被拍到的畫面,和學校網站上的相片比較,從臉部表情到外型幾乎一模一樣,校長面對平面媒體詢問,還信誓旦旦沒有涉足不良場所,但實際上,他在前一天就緊急向學校董事會請辭。

高雄市教育局主任秘書王進焱:「私立學校依照私立學校法,主要校長聘任是由董事會,我們會監督董事會,依照私校法相關法令來執行,有關於校長喝花酒這部分。」

到底有沒有涉足小吃部喝花酒,校長依舊沒對董事會及教育處做出說明,但被踢爆為人師表沒有以身作則,教育處已經介入調查,如果屬實,校長一職鐵定不保。

◎翻拍自蘋果日報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校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74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