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蝴蝶」襲南海 陸3漁船沉、74人失蹤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許宏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30 09:44

蝴蝶颱風侵襲南海海域,昨天晚間造成在當地捕魚的兩艘大陸廣東籍漁船翻覆沉沒,目前已知,還有多達74名船員失蹤,大陸官方高度關注,由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下令,全力展開救援。

大陸海南的三沙市,巨浪拍岸,但就在同一時刻,更令人憂心的是,5艘廣東籍漁船,在大陸永興島西南44海浬處,遭遇風雨襲擊,其中3艘翻覆。大陸央視記者:「風來的時候這些木殼船,當時是全部被打翻在海裡面,而且馬上就進水,就已經有船開始沉沒。」

由於地處偏遠,加上惡劣天氣,限制了空中救援,直到30日中午,當地天氣逐漸放晴,大陸官方的海空聯合救援,才得以逐步實施,但是截至晚間,除了有幾名幸運傷者,被空運回永興島接受治療外,還有74人生死未卜。

大陸救難指揮人員:「那現在空中的搜救力量,我們調派了3架飛機,海上的力量,我們派了公務船舶有13艘。」

由於失蹤船員人數眾多,這起意外受到大陸官方高度重視,由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下令全力搶救,現在救難人員仍依照洋流推算落人員可能的位置,搜尋這74名船員的下落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沉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405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