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長心肌梗塞昏迷 167人空中驚魂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9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發生一起空中驚魂記,一架聯合航空波音737-900客機,原本要從德州休士頓飛往西雅圖,結果飛航途中機長突然心肌梗塞昏迷,副機長接手緊急迫降愛達荷州,機上167人平安降落,可惜63歲的機長送醫宣告不治。

班機順利降落,機長卻已經回天乏術,美國聯合航空一架波音737-900客機,上週四晚間上演空中驚魂記,63歲的機長史基倫在飛航途中突然心臟病發昏迷,嚇壞所有人。副機長:「我們有人倒下了,正在進行胸部按壓,我現在不太清楚他的狀況。」

空服員緊急廣播機上有沒有醫生,剛好有2位醫生乘客主動幫忙做CPR,只是機長情況不樂觀,這架班機原本要從德州休士頓飛往西雅圖,副機師緊急迫降愛達荷州波伊西機場。乘客:「我看到他們在搶救機長,我沒有看到太多,但是我知道機長情況不妙。」

機上167人平安降落,可惜機長到院後還是宣告不治,從發病到死亡只有15分鐘,死因確定是急性心肌梗塞,這樣的空中驚魂過去也發生過,4年前一架大陸航空客機,從比利時飛往紐約途中,機長心臟病發猝死在座位上,由2名副駕駛接手完成任務,幸好機組員冷靜處理,否則全機乘客都要跟著陪葬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機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876

0.18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