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玉腿變紅豆冰!雷射除毛出問題 腿長紅斑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9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花錢做腿部雷射除毛,纖纖玉腿卻意外變成紅豆冰,台中市一名電信公司門市小姐花了1萬元做腿部雷射除毛手術,沒想到雙腿卻出現密密麻麻的鮮紅色斑點,害他出門不敢穿短裙、短褲,原本醫生告訴他2、3天後就會自動消失,但現在都過了一個星期,紅色斑點卻變成小黑點,讓她快氣炸了。

郭小姐是電信公司門市小姐,身高165公分,有著106公分的均襯美腿,為了愛美,日前花了1萬到美容診所雷射腿部除毛,沒想到手術後纖纖玉腿變成這副模樣。

郭小姐的腿上出現一點又一點的鮮紅色斑點,從腳踝到膝蓋都有,密密麻麻,看起來相當可怕,更慘的是還被同事笑是紅豆冰、梅毒腿。當事人郭小姐:「前4次做是麻麻的,第五次是像刺青一樣痛,因為我有刺青。」

郭小姐說,當時醫師告訴他3天後就會自動消失,但現在已經過了1個星期,還是留下密密麻麻的小黑點,不但不敢穿短褲出門,就連上班都只能改穿長褲,花錢買罪受,郭小姐氣炸了。當事人郭小姐:「診所一開始是跟我回應是天氣的問題,說我皮膚比較乾,最近比較多敏感的人,我就覺得很生氣,為什麼也要把問題都推給天氣。」

醫師解釋,雷射除毛手術,是用雷射熱能破壞毛囊,如果操作不當,被感染或是膚質太敏感,都有可能造成毛囊破裂出血,而負責的美容診所承諾,願意幫忙善後,幫郭小姐把紅豆腿回復到過去的玉腿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雷射手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18

0.1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