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太子瘋三鐵!下水挑戰長泳 民眾喊讚

記者 廖靖尹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9 1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三太子也瘋三鐵,台東縣政府與鐵人三項運動委員會,一同舉辦鐵人三項接力賽,今年三太子也報名參與接力,活水湖游泳750公尺、自行車20公里還有路跑5公里,三太子龐大的身軀參賽,過程十分逗趣,也讓民眾豎起大拇指喊「真正勇」!

三太子一屁股跌坐在海裡,身上帶著黑色游泳圈,因為模樣實在太可愛了,應民眾要求轉過身去讓岸上的人拍照。民眾:「還有幾分鐘?還有10分鐘。」

三太子身上貼著889號,賣力踢水,踢了踢水發現移動緩慢,只好伸出雙手開始滑水。記者:「有看過嗎?」民眾:「第一次。」記者:「有趣嗎?」民眾:「還滿有趣的。」

記者:「真的喔?妳認為我們三太子有辦法完成比賽?」民眾:「會。」記者:「會喔,為什麼?」民眾:「因為祂撒哈拉沙漠都跑過了,這祂這應該沒問題。」

比賽正式開始,三太子在團員的協助下與其他參賽者一同游出海,三太子龐大的身軀在眾多選手當中特別顯眼,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終於靠岸,但是一刻也不得停緩,馬上小跑步換騎腳踏車。民眾:「加油,好危險喔。」

跟著民眾一起騎上坡,右手比了比1,希望自己拿第一,三太子所到之處,一旁民眾大聲歡呼。主辦單位:「由3尊三太子,1尊游泳、另外一尊是騎腳踏車、第三尊是路跑構成一個鐵人三項。」

由三尊三太子,一尊游泳、另外一尊騎腳踏車,第三尊路跑構成一個鐵人三項,台東連續13年舉辦三鐵比賽,今年有2800人參加,主辦單位突發奇想邀請三太子參賽,為比賽增添了不少趣味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三太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30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