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影看版老手轉畫3D圖 民眾:超逼真

記者 陳世明 陳韋安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8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竹市影像博物館,在館前廣場打造了一個巨幅3D地景,一隻老虎摔落懸崖,因為實在是太逼真,路過的民眾驚乎感覺真的會往下掉,很特別的是,畫出逼真場景的作家,從前專門畫電影廣告看板,用40年的電影看板繪畫經驗,首次嘗試3D地景畫風。

活動主持人:「3、2、1,請剪綵。」

布廉一拉開,地板馬上出現一個大洞,仔細看有艘救生衣拼湊成的木筏,旁邊老虎張開血盆大口,彷彿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場景,一不小心就會被老虎吞下。民眾:「兩隻腳,兩隻腳啦。」

民眾覺得好稀奇,擺POSE跟地景合照,站在岩石岸上,彷彿人真的會掉下去。民眾:「老虎好像要跳出來的感覺,小朋友站在上面,好像要掉下去,很有立體感。」

蹲在自己作品上,假裝要拔掉虎牙,這麼逼真場景,全是出自於這位老師傅之手,他名叫魏榮欣,今年已經73歲,從前專門幫戲院,畫電影廣告看板,這次受到文化局邀請,花了2個月時間,完成首幅3D地景作品。畫家魏榮欣:「第一次(3D)作品,因為這個3D技術這幾年才從國外引進來,所以沒有教材或是製作方法,這個地方比較困難。」

即使有40年經驗電影看板經驗,要從平面轉為3D,還是不小挑戰,自從電影手畫看板式微,魏榮欣改為開班教授油畫,這次再以深厚畫功,帶給民眾驚喜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3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2

0.0353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