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29嗆馬「遍地開花」! 3團體包抄圍官邸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8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週末假日的台北街頭不平靜,明天台北市會出現多場集會遊行,主軸都是「嗆馬」,白衫軍一大早9點29分就會散步到總統官邸門口開嗆,台大創傷部醫師柯文哲也會現身,大家要集體貼郵票,寄出請馬總統解職信;下午全國工人關廠連線會用人海包圍國父紀念館,用丟鞋子發洩怒氣;到了晚上,黑衫軍集結民眾在凱道上唱怒吼歌,嗆馬活動一整天不停歇。

公民行動嗆馬聯盟:「落跑馬英九,看你躲多久,落跑馬英九,看你躲多久。」

嗆聲中氣十足,白衫軍街頭暖身,全是為了929包圍馬英九。公民行動嗆馬聯盟發言人沈志霖:「至少要摸到圍牆,不然我們就要突圍。」

929一早,嗆馬遍地開花,白衫軍號召民眾散步到總統官邸,怒吼、吶喊,當天還集體貼郵票,寄出請馬總統解職信,從白天到晚上。抗議群眾(09.19):「馬英九負責、馬英九負責,暴政殺人。」

過去夜衝官邸,特勤憲兵戒備阻擋,但離官邸大門這麼近距離的吼聲,總統聽不到嗎?抗議群眾:「一起丟。」

曾經勞團帶著雞蛋上街頭,929當天嗆馬行動兵分三路,白衫軍包圍總統官邸,黑衫軍不遊行了,直接拉到凱道上開晚會,關廠工人則是聚集國父紀念館,用人海戰術隔空狠嗆。

總統929人在官邸當宅男,門外嗆聲一波波,929關廠工人募集鞋子狂砸出氣,特勤維安也備好巨網戒備,以防天外飛來異物,還要辦路跑大賽,諷刺總統落跑,幾大民間團體放話一切都準備好了。黑衫軍怒吼歌:「換掉、換掉,笨蛋把他換掉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集會遊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743

0.19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