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害命!雞農酒測值1.09 撞死老夫婦

記者 陳韋安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8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15

又是酒駕害命!在台東池上開設養雞場的方姓男子酒後駕車,行經花東公路關山鎮路段時,一時恍神,跨越雙黃線迎頭撞上對向紫色轎車,造成車上老夫妻傷重不治,警方調查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1.09毫克,但令人惋惜的是,車禍發生後一名楊姓醫師正好路過,想先替飛出車外的老太太急救,卻因為老婦人嚴重內出血,醫生無計可施,只能看著老太太的生命一點一滴消逝。

紫色轎車左前方被撞到嚴重擠壓,橫在馬路上,這台明顯撞擊凹痕的銀色轎車就是肇事車輛,27日上午11點,75歲高姓老翁載著妻子被酒駕方姓男子轎車穿越雙黃線撞上,當時72歲的太太直接飛出車外,高姓老翁受困在車內,當時一名楊姓醫師正好經過,聞到車裡有濃濃汽油味,擔心車子起火,但在附近商家借不到借滅火器,於是回現場想要攔下大型貨車和遊覽車借車上的滅火器,但足足站了半小時,路過駕駛就是不理。

救人不成的楊姓醫師,大嘆台灣人怎麼變這麼冷漠?面對鏡頭不願再多說,當時判斷高姓老翁一息尚存,路過民眾沒有人願意出手相救,事後救護車分別將高姓老翁和妻子送進醫院,都救不回2人性命,方姓男子被測出酒測值高達1.09,將會被警方依過失致死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肇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442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