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何潤東「璀璨」創16億點閱 MIT席捲大陸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8 11:29

古裝劇蘭陵王在大陸創下8億的點閱率後,何潤東主演的璀璨人生更突破16億人次點閱,也成為大陸電視台的收視冠軍!劇情卻讓觀眾罵十分老梗,像是以四角戀為主軸,還調包嬰兒、同父異母姊妹愛上同一個男人、女主角車禍失明等,不過收視率不降反升,傳出何潤東的身價更飆升到每集將近2百萬台幣。

電視劇「璀璨人生」:「不是送牠去培訓班學技能,告訴你,現在不是客人最大,是不幹最大,大不了我辭職就是了。」

何潤東、張勛傑主演的連續劇「璀璨人生」,和蘭陵王一樣都有台灣製作班底的血統,也一起席捲大陸市場。電視劇「璀璨人生」:「如果你能跟葉琳結婚,那安正集團的錢就遲早都是我們的,除了做你接班人,你有把我當過兒子嗎?」

光是網路點閱率,累計就突破16億人次,大陸電視台更扯,因為收視創佳績,硬把57集拉長到70集,還被觀眾罵劇情有夠老梗。電視劇「璀璨人生」:「你知道有一種鳥叫杜鵑,這種鳥從來不自己築巢孵蛋,而是到處找和自己蛋接近的鳥巢。」

把嬰兒調包、同父異母姊妹愛上同一個人、好朋友奪愛。電視劇「璀璨人生」:「她要是真的看不見了,她下半輩子到底該怎麼辦啊?」

或是女主角車禍失明,最後還被醫治好,再不然就是失憶、跳水輕生,跟本土劇劇情有夠相像,觀眾邊看邊抱怨,不過收視率不降反升,搶下大陸電視台收視冠軍寶座。電視劇「璀璨人生」:「我不應該因為妳的眼睛像她,在妳身上尋找她的影子,所以我只是個替代品,是嗎?」

何潤東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,有片商開出每集40萬人民幣,將近2百萬台幣請他續攤演出,看來只要角色、劇本好,何潤東還是不會跟賺錢機會過不去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何潤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449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