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歡慶兒童節 三峽送「豬血糕」禮物


發佈時間:2011/04/01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三峽的小學生,今年的兒童節禮物很特別,是香噴噴的豬血糕。原來店家為了回饋地方,特別送出1萬張「豬血糕兌換券」,讓小朋友在4月份,可以憑券到店裡免費換豬血糕。

熱騰騰的豬血糕,先放入醬汁裡,接著再沾滿厚厚一層花生粉,香味十足的豬血糕也是小朋友兒童節的驚喜禮物,原來當初的想法就是這麼簡單。

店家鄭永豐:「去年我們看到一種現象,有兩個國小小朋友,一個小朋友可以換,一個小朋友他就沒有那個券,就會覺得比較失望,所以我們就想說擴大,整個三峽的小朋友,我們在三峽的時候都送他們一支豬血糕。」

因為還沒放假,有小學老師收集好兌換券,請店家把豬血糕放在紙箱裡,找人來拿,製作20多年豬血糕的老闆說,因為喜歡三峽老街的感覺,3年前來這開了實體店面,為了回饋鄉里,也讓更多小朋友吃到好吃的豬血糕,所以兒童節前,印製1萬張「豬血糕兌換券」,讓三峽學生和老師,可以拿券免費吃豬血糕。

鄭永豐:「一開始我們是透過廟裡,送一些真空包裝豬血糕給鄉親。」

雖然吃素和有特定宗教信仰的小朋友,可能對豬血糕不感興趣,不過店家送豬血糕禮物,也是真心慶祝兒童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兒童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2053

0.29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