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月政爭/馬王會破局!總統拒和解 王金平無奈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7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35

馬王撕破臉後,今天總統府國父紀念月會上,原本預期的「馬王會」破局、王金平院長請假缺席,兩人剛好避免尷尬互動,只是在抗告官司上,儘管法官建議和解,但總統認為關說是大是大非問題,怎麼可能和解?司法訴訟進行中、也不可能停,上午王金平語帶無奈地說,謝謝庭上美意,但一切就照程序走吧。

尋常的國父紀念月會,但不尋常的是馬王撕破臉後,王金平院長請假缺席,閣揆江宜樺補上王金平的位置,和總統並肩而坐,剛好避免了尷尬的馬王互動。

記者:「總統、是不是堅持不跟王金平和解?」總統馬英九:「…。」記者:「有運將因為鬥爭而尋短,總統、全代會在這舉行嗎?」

馬英九笑笑,但不和解就是不和解,他認為是大是大非的價值觀,司法訴訟進行中不可能中斷,總統一口拒絕法官建議的和解說,那麼王院長在立法院主持議事,也很無奈。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謝謝庭上美意。」記者:「退一步向前、很有禪意。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這本來就是…這樣嘛。」記者:「總統說司法訴訟不可能停。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…那…這…大家…一切照程序走嘛。」

退一步就是向前,而馬總統緊咬王金平踩到司法紅線,不可能隨便退,927馬王見面破局,和解也無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#王金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80

0.1227